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It's December!

Our tree is up.

8 comments:

Adam Deutsch said...

Hi.
CaffeineDestiny.com seems to be down. Seems that makes your email address through that site broken too. Are you shutting it off?

Thanks,
Adam

Susan Denning said...

Hi Adam,
It's a technical difficulty! My email is up, and the site should be back up soon!
Thanks, Susan

Sara Kearns said...

Susan, Have I told you that I really like your collages? If not, what an oversight -- I think they're great.

Have a good holiday,
Sara

Anonymous said...

台湾の観光と言えば、台湾最大の都市、台北市内の歴史的建造物を見て回ったり、足を伸ばして温泉に行ったり、さまざまな楽しみ方があるのが魅力。
何かテーマを決めて台湾旅行の観光に望むとよいでしょう。
世界4大博物館の1つとも言われる国立故宮博物院や、故蒋介石総統を記念し建てられた国立中正紀念堂キャバクラ、台湾行政の中心・総統府などの歴史散策。標高382mの89階展望台と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を楽しめるビル・台北101など最先端のエリア、また地方も観光小都市として、台湾映画「悲情城市」のロケ地として有名な九份や、夕陽のデートスポットとして知られる淡水、鉄観音台湾キャバクラ烏龍茶の名産地として知られる猫空など、観光の見所は満載。モデルコースを参考に、思いっきり台湾の観光を満喫したい。

Anonymous said...

福客多),其中產品價格和服務沒有太多差異性,櫃台人員的酒店賺錢工作內容也一樣,所以超商櫃台人員,很像公關的處境,雖然容易跳槽但薪資僵化,即使遇到奧客也都是第一線的公關來面對,即使做再多折扣與額外服務,客人也覺得應該的。所以公關遇到瓶頸即使換店,也不會有制的變革,讓店家、幹部、公關與客人都可以事先安排,而不是像業績店,每天定死板的到班人數,但生意不佳時又要放休,難以在客量與公關數取得平衡,總是顧此失彼。
4.強調不辦無謂的活動,因為辦活動就是要花重本,但最後還是會轉嫁到公關身上,因為客人胃口已養大,無感。
5.店內不賣酒,酒後紛爭多,雖然帶來販酒收入,但處理紛爭的無形成本,不見得就比較划算。
以上只是列舉與舊模式不同,但已經帶給公關許多好處與方便。因為新模式創造友善的工作環境,相較會聚集更多優質公關與客人,形成正向循環,在利潤模式尚未被打破前(削價競爭),公關才有更好的薪資條件,也不會有過多的莫名壓力。期望未來八大有更多創新式破壞酒店應徵的模式出現,讓大家都獲得好處。
好的經紀團隊,是要引領女孩們到優質的工作環境。領先業界、自我要求。太多的改變。
有沒有辦法改變這僵化的狀態?有的,我們專業團隊將提供2個方向來擺脫此窘境。《開心快樂賺到錢》
我們團隊提供2個改變方向,一是傳統方式為自我成長與突破(我們之前文章很多,可以往前看或到我們官網了解,在此就不贅述。),二就是創新模式(更酒店小姐換到不同類型),我們這裡說的換跑道不是單純換同性質店,如同現在的電商模式取代實體店面,uber顛覆計程車的運作。也就是新的遊戲規則,店家才有正常利潤,公關們才可以雨露均霑,把利潤其大化,把資源重新配置,錢花在刀口上。這也是【舒壓館】可以更照顧公關的優勢。
◎以下舉部分實例說明:1.裝潢極簡化(客人是找公關不是找裝潢),可降低成本,店家回收率快,經營壓力小,

Anonymous said...

屬龍的人,七夕一到,財運高漲,錢財滾滾而來,而且身邊多有貴人相助,諸事順遂;此外,如果此時還是單身,往後4個月桃花運旺,極有可能脫單,找到自己心儀之人;提醒生肖龍的人,酒店花名
遇到問題,與其抱怨不如想辦法解決,哪怕再艱難也不能輕言放棄,相信經過不斷嘗試,從失敗中獲取寶貴經驗,未來必定走向成功之路,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網紅館長傳出遭槍擊,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今天表示,1名劉姓嫌疑人已自行投案,酒店上班好嗎
疑似因騷擾糾紛引發不滿而開槍。警方轉述,館長手臂與腿部中彈,部分彈頭卡在腿部與腳踝。

Anonymous said...

國家級邊緣人?全台地震劇烈晃動 桃園人反映「簡訊警報」安安靜靜
新頭殼newtalk |楊清緣 綜合報導
2020年12月11日 週五 上午1:36 [GMT+8]·3 分鐘 (閱讀時間)

臉書社團「我是中壢人」Po文表示,多數中壢人都表相關警報示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 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
[新頭殼newtalk] 台灣10日晚間9點19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7、最大震度4級的有感地震,全台搖晃劇烈。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是今年第4個規模超過6.0的地震。而在桃園市最大震度達4級,非常有感,就連桃園機場捷運列車都為了乘客安全一度停駛。然而,許多住在桃園地區的網友卻沒有收到氣象局發布的國家級警報,自嘲是「國家級邊緣人」,酒店上班
還有人反映「演習時響的不要不要的,真的發生地震又安靜安靜的」,質疑說:「平常的測試都是騙人的吧」。
臉書社團「我是中壢人」在地震後Po文指出,台北等其他地區都有收到,但多數中壢人都表相關警報示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國家級邊緣人開放簽到」、「中壢,全家都沒有收到」、「我在八德也沒收到」、「大園也沒有!」、「內壢邊緣人 1」、「大溪也沒有」、「龍潭沒收到」、「青埔沒收到」、「我住楊梅,自從國家級警報系統,我就從未收到過」、「平鎮也沒有收到」、「我在台中沒收到」、「我人在嘉義也沒收到」。
2015年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建置完成「細胞廣播服務」(CBS),氣象局接收到地震資訊後,透過國家災防中心設定的警報閘道器軟體,15秒內就能傳到每個人手機,也就是民眾收到的「國家級警報」。CBS設定目的是提供「需要的人」黃金逃難時間。而國家級警報「地震速報」的發送原則是「當偵測地震規模 5.0 以上,針對縣市政府所在地預估震度達4級(台北市3級)以上的縣市民眾」,但這次地震,桃園市最大震度已達4級,卻有許多人沒有收到簡訊。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抱怨:「我都只有測試才有收到,其餘不曾收到過」、「演習時響的不要不要的,真的發生地震又安靜安靜的」、「平常動不動就在那裡測試,嚇人起床」、「晃這麼大還沒收到真的蠻扯的,平常的測試都是騙人的吧」、「該響時不響,不該響叩扣響,沒路用」、「這麼緊急重要的情報關鍵時刻沒有收到真的應該要了解一下原因」。